萝卜头炒肉丝

相亲小段子2

吃晚饭的时候明镜一个劲的叹气,多么好的一个姑娘,又给放跑了。
明楼在旁边帮腔,“就是,阿诚太不懂事了,辜负大姐的一番心意。”
明镜听了气非但没消反而噌噌往上冒,她把筷子往碗上一扣。
“我还没说你呢,你也老大不小了,什么时候给我带个弟媳回来。”
明楼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埋起头的阿诚,说:“这不没定下来,要有合适的我第一时间告诉大姐,让大姐帮我把关。”
明镜咦了一声,“听你这话里的意思,是心里有人了?”
明楼慢条斯理地喝了口汤,“有没有人是我定,能不能成却不是我能决定的。”
明镜顿时不乐意了,“我的弟弟那都是万里挑一的,哪家姑娘眼界高过顶了,会看不上你?”
明楼笑笑:“大约因为他也是个万里挑一的人吧。”
明镜细眉微蹙,还欲再说,被明台的一句话给打断了。
“阿诚哥你的脸都要埋进碗里了,我大哥是又虐待你不让你吃饭了?”
阿诚的面上一红。
明镜瞪了明台一眼,提起筷子。
“吃饭,吃饭。”
刚才的话头算是断了,阿诚刚松一口气抬起头,不其然对上了明楼黑黢黢的眼。

明台咬着筷子,笑嘻嘻地瞧着疯狂扒饭的阿诚。
今天的阿诚哥真有趣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